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州委统战部聚焦 “十件事” 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杨向达)318日,州委统战部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总结暨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会议,州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州委统战部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危机意识,着眼务实担当、突出落实见效,全州统战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紧扣推动大理统战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目标,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进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着力做好服务大局之事、做好凝聚共识之事、做好协商合作之事、做好民族团结之事、做好宗教和顺之事、做好维护稳定之事、做好两个健康之事、做好团结引导之事、做好交流交往之事、做好队伍建设之事,推进干部作风明显改进、机关效能明显提升、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推动新时代全州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战略目标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