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州委政法委召开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部署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赵婷)314日,州委政法委召开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部署会暨2022年第9次政治理论学习。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出席并作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州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总结暨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大理工作实际,攻难点、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和推动全州政法机关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决策部署,认真总结和巩固拓展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部署安排上来,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抓作风、提效能,通过学习传承先进典型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立足政法工作实际,全面做好社会稳定之事,以实际行动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