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云南民族干部培训基地与大理市委党校签约 携手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能力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张益秋 吴志 马元娟)520日下午,云南民族干部培训基地与大理市委党校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订了《干部培训合作框架协议》,将全面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发展共促,携手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能力。

云南民族干部培训基地依托云南民族大学的教学管理资源开展教育培训,是全省少数民族干部和民族地区高层次人才党性教育的熔炉、能力提升的基地、知识更新的平台、成长进步的摇篮,自办学以来,先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少数民族干部。

大理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始终把建好党校、管好党校、办好党校作为主攻方向,明确提出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县级党校示范校目标,从人财物全方位保障党校建设发展。现已建成了教学智能化、管理数字化、治校制度化的现代化学校,拥有周保中将军纪念馆、古生村、洱海生态廊道等11个市内现场教学点,与市外多个现场教学点联动教学,形成了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的特色培训模式。

此次双方合作,是省级优质干部教育资源辐射带动基层、服务广大干部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重点出精品,加强交流创品牌,共享资源育人才,为云南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维护民族团结的高素质少数民族干部队伍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