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校企合作助力大理罗荃半岛旅游转型升级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吕跃军)515日,大理大学东喜玛拉雅研究院与大理罗荃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滇西北文化生态保护研究中心联合举行大理罗荃半岛旅游转型升级研讨会,通过大理大学与罗荃半岛旅游企业合作,探讨洱海生态保护与新冠疫情防控背景下大理旅游业发展的对策,助力罗荃半岛旅游转型升级。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以罗荃半岛为案例,围绕大理旅游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从明确绿色发展定位、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构建低碳发展模式、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提升旅游景区品质、吸引本地周边游客等方面,对包括罗荃半岛在内的大理旅游转型升级展开了深入探讨。

来自大理大学东喜玛拉雅研究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民族文化研究院、大理市中和历史文化研究所等专家学者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