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州委宣传部部署大理宣传“微学习”活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周应良)昨日,州委宣传部举行机关党建微课堂学习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动员部署大理宣传微学习活动,组织开展部机关第1党建微课堂学习。

大理宣传微学习活动,以打造学做微课堂、党建微课堂、文化微课堂、书香微课堂四个微课堂,建设微讲台、微课本、微网课、微传播四个微阵地,开展最佳讲述者、最佳课件奖、最佳组织奖、学做标兵四个微评选为主要内容,是州委宣传部持续深入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带头讲、科室负责人跟进学跟进讲、干部职工积极学积极讲,督促推动干部职工把学习抓在日常、融在经常、形成习惯,着力营造在学习中推动工作、在工作中带动学习的良好氛围。

此次党建微课堂学习活动,特别邀请祥云县王复生王德三烈士纪念馆馆长王艳霞以《百年英烈祥云光辉》为题,向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声情并茂地讲授了王复生、王德三、王馨廷三兄弟北大骄子一门三杰的革命英雄故事。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出席活动并讲话,州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微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