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纳张元散文作品和讲课视频入选教育部规划大学本科教材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杨通洲) 大理大学文学院院长纳张元教授的散文作品和讲课视频入选教育部规划大学本科教材《写作教程》(高等院校小教专业第3版和高等院校汉语言文学专业第4版)。这两部姊妹教材由尹相如教授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年出版发行第1版,202292日出版第3版和第4版。

纳张元教授的两篇散文《山寨岁月》《父亲的三双鞋》入选《写作教程》(高等院校小教专业第3版);8节讲课视频入选《写作教程》(高等院校小教专业第3版和高等院校汉语言文学专业第4版),内容涉及诗歌、散文、小说等三种文体的创作,讲课视频以微课方式呈现在教材中,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视频;《回到老家》入选《写作教程》(高等院校汉语言文学专业第4版)系列训练部分。

《写作教程》系国家精品课程配套教材、教育部规划教材,出版18年来,深受读者欢迎,曾入选教育部全国教师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并荣获中国写作学会成立40周年优秀教材奖”“云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