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15日,大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大理所)结合普法宣传工作,把开门做宣传、为民办实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为大理技师学院的教师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禁毒防艾知识讲座。

活动当天,大理技师学院90余名教师到大理所参观大理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禁毒防艾教育基地,在大理所教育科民警讲解下,教师们通过观看图片展览、仿真毒品及吸毒工具模型、禁毒微电影,参与禁毒知识游戏互动,体验数字展厅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禁毒历史、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种类、毒品的新伪装、吸毒危害、如何拒绝毒品诱惑等禁毒防艾知识。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禁毒防艾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肩负起禁毒使命,在学校中开展好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带领学生们积极参与禁毒志愿服务,进一步推进禁毒防艾工作。[茶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