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致公爱心采买”消费帮扶项目获评“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优秀成果”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刘颖) 1124日,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对致公党十五大以来各级组织、致公党员和机关干部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具有典型意义的优秀成果进行表彰。致公党大理州委会致公爱心采买消费帮扶项目获评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优秀成果

按照中共大理州委、州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于2015年起挂钩帮扶漾濞县富恒乡石竹村。在帮扶过程中,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了解到石竹村物产丰富,但由于地处高寒山区,许多优质产品难以走出大山。为帮助当地农产品上行,致公党大理州委会联合致公党上海市徐汇区委会于20169月初开始探索通过党员团购的形式助销漾濞核桃等农特产品,并于201610月正式启动致公爱心采买消费帮扶社会服务项目。

2016年至今,大理、上海、宁波等地的致公党员累计助销挂钩地区的核桃、土鸡、蜂蜜等各类土特产品,总价值达42万元。目前,项目覆盖区域不断扩大,帮扶方式也在不断创新。2021年,致公党大理州委会还将大理州弥渡县新街镇罗荡村纳入帮扶区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