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开委“廉味”满满迎新春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通讯员 杨银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117日开始,由驻海开委纪检监察组牵头,组织海开委干部职工开展参观廉政文化走廊、警示教育大会、谈心谈话等活动,让干部职工过一个廉味浓郁的新春佳节。

驻海开委纪检监察组利用海开委办公楼道两侧走廊打造一条集观赏性、警示性于一体的廉政文化走廊。通过书画、摄影图片等多种表现形式,多角度地展示古今廉政名言、领袖廉政警句、党史学习教育,也通过一张张记录海东开发历程的图片,回味着海东开发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汗水。

警示教育大会上,纪检组对节假日期间干部职工的行为规范作了严肃要求,要求时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惩酒后失德失范行为,平安清廉过节。

结合年度民主生活会即将召开,在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之间认真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此次活动将廉政文化融入日常工作,时刻警醒大家,反腐败的冲锋号从未停止,利刃从未收刀入鞘,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中汲取廉政文化营养,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夯实廉洁从政根基,从而在全委形成学廉、倡廉、崇廉、守廉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