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理技师学院与上海迪士尼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 云南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段苏航) 日前,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上海迪士尼)来到大理技师学院进行考察,开展人力资源合作交流座谈,并举行政企校合作签约仪式,共建学生实习与毕业生就业合作基地。

各方就拓展合作专业领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少数民族地区技能型毕业生开启国际化就业通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托沪滇合作机制,探索“上海企业+云南资源”运作模式,充分发挥大理技师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资源优势,坚持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强化政企校三方交流协作,逐步开展以旅游类、烹饪类专业为主,适时拓展机电一体化、幼儿教育等专业实习就业的人力资源合作新模式,促进东西部协作就业转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