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人大讲坛”第十六讲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洲 通讯员 李雁斌) 66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人大讲坛”第十六讲。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汝柏、字云飞出席。

本期“人大讲坛”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马云波围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大理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经济建设的战略部署、大理州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着力推动大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四条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辅导,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大理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