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艺术点亮乡村——大理市乡村振兴农民书画家作品展开展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郭鹏昌 罗晓川)923日,由大理大学滇西民族艺术研究院、大理市委组织部、大理市乡村振兴局、大理市文联联合举办的艺术点亮乡村——大理市乡村振兴农民书画家作品展在大理中和书院开展。

此次作品展是为了展示和宣传大理市农民书画家多姿多彩的创作成果,发现和推介更多的优秀农民书画家,鼓励广大乡村艺术创作者植根农村,激发灵感,从而创作出更多展示大理之美、乡村之美、农民之美的优秀作品,赋予乡村生活文化内涵和深厚积淀,让富有特色的各类文化活动成为提升村民文化素养的有效载体,丰富和提升乡村文化的内涵和品质,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作用,让美丽乡村更具魅力。

书画展采取定向约稿的方式组织入展作品。在市美协、市书协的积极发动组织下,共有18位农民书画家投来125幅书画作品。主办方邀请省、州书画名家组成评审组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审,共评选出18位作者84幅作品入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