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宾川:打通城区“断头路”提高群众幸福感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通讯员 陈若男 白乘仲 温昌盛

宾川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美丽县城建设项目,积极实施打通断头路工程,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拓展城区路网。

白羊路和桔乡路是宾川县县城区内重要的市政道路,为进一步提升县城风貌,提高居住品质,宾川县委、县政府把桔乡路、白羊路延长线项目当作美丽县城建设的重要工程来抓。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全长980米的白羊路南段道路和全长1060米的桔乡路东段道路。施工项目包括白羊路、桔乡路的道路、地下综合管廊、管渠建筑、管渠安装、绿化、雨污水管网、路灯、道路交通标志及电子警察监控装置等工程。

截至目前,白羊路南段道路工程和桔乡路东段道路工程已完成地下综合管廊、路面工程、交通设施及绿化等工程,完成投资9600万元,项目建设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扫尾工作正在进行中。

桔乡路、白羊路项目的建设,不仅提升了宾川县县城区环境风貌,还给群众出行带来便利,得到群众好评。

据宾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钟立强介绍,宾川县打通断头路工程主要实施金园路西延长线、老祥宾路城区段、桔乡路、白羊路、育英路、龙井路、正中路、金达路、东风路等九段市政道路。目前已经打通了六段断头路,已建成桔乡路、白羊路的林荫大道和花果大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