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大理市挖色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15日,大理市挖色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研讨班通过视频授课的方式,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产业发展和项目策划等内容展开学习。

研讨班上,15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辅导开展分组研讨交流。学员总结了过去几年挖色镇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启示,决心立足自身职责定位,坚持把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结合挖色镇发展实际深入探讨,寻找工作的突破口。

本次研讨班为期3天,培训组织有力,课程内容丰富,不少学员表示受益良多。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研讨班的学习交流,提升了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和专业素养,提高了政治站位,树牢了大局观念,对挖色镇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打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用结合干工作、以学促用抓实效、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的发展答卷。[杨松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