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大理市启动“云南人才服务月——百名技师进产业”活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董锦霞) 为充分发挥大理市高技能人才队伍作用,聚焦全市支柱产业、重点产业、园区企业等领域技能人才智力需求,915日,大理市云南人才服务月——百名技师进产业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大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方源汽车维修职业培训学校的两位高级技师分别作了主题为把车修好”“汽车养护小常识的精彩讲座。

参加培训的67名学员均来自汽修工作一线,通过培训活动不仅加强了学员和行业专家之间的交流,更开拓了学员的视野,提高了学员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学员对行业前沿趋势发展的关注和研究。

据了解,今年云南人才服务月活动以人才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围绕政策宣传、人才服务、人才引进、人才交流、高校毕业生就业等工作集中开展系列活动,唱响人才工作主旋律,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大理市将结合2022云南人才服务月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好五个一百人才系列服务活动,促进企业与技能人才深度融合,营造有利于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切实提升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