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2023中国·大理鹤庆奇峰梨花文化旅游节成功举行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段志宇 杨雪松)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316日至20日,以“‘不开你为主题的2023中国·大理鹤庆奇峰梨花文化旅游节在西邑镇奇峰村成功举办。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朋友以花为介,充分感受百年老树姿态万千、十里梨花纷繁争芳的无限魅力。鹤庆县领导,大理州各县市领导,新华网、大理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州、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奇峰古树梨花是大理十大美丽乡愁之一,以“‘不开你为主题的梨花节,是鹤庆县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模式,绽放的梨花为鹤庆县和各位嘉宾朋友搭起了沟通的桥梁,系上了友谊的纽带。

据了解,2023中国·大理鹤庆奇峰梨花文化旅游节期间,鹤庆县还举办了美丽鹤庆书画摄影展、梦回千年古风秀、春风集市、骑跑趣味挑战、沉浸式体验帐篷酒店等多场活动,全方位展示鹤庆县乡村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旅游发展和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建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