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印象大理 > 名胜景区

大理海洋世界(3A)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
  • 来源: 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拖着长长的鱼尾,数百条美人鱼潜入蔚蓝色的深海,摇曳着婀娜的身姿,与鲨鱼翩翩起舞,和成群结队的小黄鱼撞个满怀。

你听,清透的音符,悠扬的旋律,由远及近,萦绕耳畔,美人鱼正在讲述一个个美丽的深海传说……

4月24日-25日,大理海洋世界成功举办ISS百名“美人鱼”表演活动,百条美人鱼一起潜入鲸鲨池,开启一场爱的冒险之旅。

其实,不仅仅有潜水极限运动,在大理海洋世界,更多潮玩新项目等你来解锁!


十四大特色展区,邂逅珍奇鱼类

走进大理海洋世界,一股清凉气息扑面而来。按照白族民居风格打造的白族风情展区,还原热带雨林区声光雷电场景的西双版纳雨林,美轮美奂的观赏鱼类与东巴文文化相结合的丽江风情展区,独特又新奇的地域和民族风情看得眼花缭乱。

沿着展馆前行,在一片极地冰川背景下,身穿燕尾服的小企鹅,一摇一摆地走着,时而在水里嬉戏打闹,时而在冰川上耍帅卖萌,像一群永远长不大、无忧无虑的小孩。

奇妙梦幻的海洋世界中,还隐藏着一个梦幻的海底花园。穿行海底隧道,绚丽的珊瑚摇曳生姿,斑斓的鱼类在身边游弋,仿佛漫步深海一般奇妙。

观看海豚的精彩表演和与人共舞的奇妙情景;学习海洋山川水系及水生动物的知识;走进5D影院,迎接人体全感官挑战;置身水母宫殿,打卡深海迷幻之境,沉迷、享受、狂喜……

在大理海洋世界,“海兽岛”“海豚剧场”“海马神殿”“深海传说”“水母宫殿”“镜子迷宫”“5D影院”等十四大主题的特色展区,数万形色各异、近在咫尺的海洋生物,兼具体验感的多种沉浸式环境,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娱乐游玩需求。


三大主题冰雪乐园,嗨翻整个“冬天”

漫天飞舞的白雪,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蹦蹦跳跳落了下来,走进冰雪乐园,一秒便进入纯白的童话世界。

大理冰雪乐园打造冰河世纪的场景,真实还原东北雪乡和东北民俗,加入欧式建筑及欧美动漫元素,是国内第一个集艺术冰雕和娱雪的室内冰雪乐园。

炎炎夏日,在冰雪乐园,不仅可以体验飞碟滑雪、摇摆滑雪、滑冰、堆雪人、打雪战的无穷乐趣,品尝来自哈尔滨中央大街、具有100多年历史的马跌尔冰棍,还可以到欧式城堡体验刺激的冰上碰碰车,一起回到童年,体验最初的那份童真和欢乐!


总面积1380㎡,解锁多款网红拍照打卡点

当靠近灯盏时,缤纷的色彩猝不及防地涌向双眼,360度的镜像、空灵的音乐氛围,如同身处迷离的星空幻境。这是大理海洋世界潮玩体验馆内流浪地球的场景。

6大主题,38个场景,含天幕影院、星空馆、汉服茶道体验馆、失恋博物馆、蹦床乐园、发泄屋等,建于大理海洋世界的潮玩体验馆,是总面积1380㎡的一站式网红拍照打卡地。

在潮玩体验馆,最惊艳的打卡点当属麦穗海。在漫天繁星、璀璨灯火中,穿越瑰丽迷幻的麦穗海洋,将悄悄话讲给身边人听,这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浪漫婚拍,在深海定格一个个爱情故事

置身于幽蓝的海洋世界,梦幻神奇的海底生态景观美轮美奂,光与影相映,美人鱼公主与白马王子笑着、闹着、勇敢地畅游着,多巴胺的甜蜜味道久久弥漫。

在大理海洋世界,海洋馆就是婚纱拍摄的最佳取景地,海豚、海底隧道、深海传说主视窗、水母宫殿……每一个地方,都能拍出浪漫又梦幻的婚纱大片。

大理海洋世界自启动婚拍项目以来,成为众多新人婚拍的首选地之一,见证了许许多多的爱情。新人们在这里,在海王的见证下,在鱼群的祝福中,用一张张珍贵影像,定格下人生最美好的时刻。


最终确认时间:2023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