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扫黑除恶专栏

云龙县扫黑除恶边督边改“两违”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 来源: 云龙县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30日,云龙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两违”整治综合执法集中行动在漕涧镇持续推进。在漕涧镇仁德村,记者看到,“两违”整治工作组正在对金六公路漕涧段路边的一处地面构筑物实施拆除、清运,该户户主叫张小琴,她告诉记者,2013年在未取得许可的情况下,在公路旁建起了一栋260多平方米的房屋,建好后交由亲戚用于经营,在接到漕涧镇“两违”整治工作组电话后,第二天就立即从下关赶回配合整治,通过工作组的政策讲解、思想教育后,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积极主动开展拆除。在不远处,杨述何的宾来饭店拆除工作也在开展,杨述何于2010年在仁德村冷干沟开起了宾来饭店从事农家乐经营业务,扫黑除恶边督边改“两违”整治工作组经过调查核实、现场勘验等环节,依据相关规定,认定了违法建筑,在执法人员送达处罚决定后,于530日拆除完毕,拆除复垦部分也已经恢复。

记者从云龙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漕涧镇“两违”整治工作组了解到,漕涧镇坝区违建存量260多户。截至今日,两天共整治“两违”建筑14家,整治违法占地面积13400多平方米,整治建筑面积7800多平方米。

当前,云龙县按照6月底基本完成漕涧两违整治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求,强化调度协作,注重宣传引导,加快工作进度,依法依规整治,健全长效机制,坚持零容忍,全面完成边督边改“两违”整治任务。同时将同步推进全县违法用地、违法建筑整治工作。(记者李继明毛廷沛杨学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