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扫黑除恶专栏

省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督导大理州见面沟通会召开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 来源: 大理州扫黑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6日,云南省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在我州召开见面沟通会。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其能主持,州级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云川汇报了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督导工作进展情况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情况。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州委、州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带头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按照“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和深挖彻查关键阶段“黑恶积案清零、问题

线索清零、涉黑涉恶犯罪零发生”的要求,坚持聚焦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断财、反腐、治乱和基层组织建设“八位一体”总体战,以“破案攻坚”开路,以“打伞破网”断根,以“打财断血”绝后,以“问题整改”提质,持续掀起强大攻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我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配合督导工作,对督导组发现和交办的问题,主动对号入座、照单全收,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所有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督导整改不断推动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组长沈曙昆指出,此次督导突出问题导向,围绕中央扫黑除恶第二十督导组督导云南扫黑除恶工作发现的问题,逐一核查被督导地区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查找被督导地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指导帮助各地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整改工作,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