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扫黑除恶专栏

我省受表彰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代表与媒体座谈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 来源: 云南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张寅)331日,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和嘉奖的我省代表在昆明与部分省级新闻媒体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回顾了参加总结表彰大会特别是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的难忘场面,简要介绍了单位和个人在为期三年专项斗争中付出的艰苦努力。大家表示,此次受到表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光荣属于日夜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每一位战友。

昆明市孙小果案专案组、保山市乔氏家族案专案组、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检察院等3个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在座谈会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们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民心、顺民意,有力助推了我省政治生态修复净化和社会治安全面向好,显著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工作中,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牢记神圣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全面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云南、法治云南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