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2020年大理州直播电商讲师专题培训活动进展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6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年大理州直播电商讲师专题培训活动进展



  
    2020年8月12日,由大理州商务局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重庆度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0年大理州直播电商讲师专题培训班”,在大理市苍山饭店(金达店)火爆开班。

    来自大理州12县市的50名电商精英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本次培训!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的各位讲师更是不远万里来到大理,电商精英传经送宝,助力于大理州直播电商行业。

    2020年8月16日,学员们通过“平时成绩 笔试考核 试讲考核”,五天四夜的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旨落实省、州关于推进农村电子商务提质增效促进农产品上行的决策部署,探索直播带货先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培养电子商务应用专业人才和从业队伍,优化农村电商发展氛围,促进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实操指导的教学方式,同时辅以丰富的课间活动,学员们收益匪浅,感触深刻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苦中作乐、尽情展现自我,产生了五名单项奖学员、五名优秀学员和一个优秀小组。最终44名学员通过考核,获得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电子商务讲师(直播电商方向)能力证书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感恩本期培训带来的同窗情谊,感恩讲师带来的丰富知识,感恩地方政府提供的培训机会,表示此类培训可以多多举办,既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也对电商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