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大理州3个县市成功获批国家2021年度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获批数量全省第一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23日,商务部正式发布2021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我州大理市、鹤庆县、祥云县成功获批!全州获批示范县数量占全省1/4!目前,大理州已率先实现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12县市全覆盖。每个示范县将获中央财政资金支持2000万元。 


    入选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将迎来诸多利好。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重点将在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健全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推动农村商贸流通企业转型升级及培育农村电商创业带头人这四个方向予以支持。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旨在扩大电子商务进农村覆盖面,健全农村商贸流通体系,促进农村消费,培育一批各具特色、经验可复制推广的示范县。在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及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