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州政协视察全州营商环境整治及服务工作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26日,州政协组织部分州政协常委、委员,对全州营商环境整治及服务工作进行视察,全面深入了解我州营商环境整治及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工作意见。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云南顺丰洱海环保公司、大理沧龙物流公司、大理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云南皇氏来思尔乳业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视察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政府相关领导通报了全州营商环境整治和服务工作情况。州政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推动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审批事项,推行“一窗受理、限时办结”“最多跑一次”,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实现“证照分离”全覆盖,推行“互联网+监管”改革等,对标对表,整改问题,不断优化提升全州营商环境。下一步,州政府将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建立评价指标体系,加大监督查处力度,努力把大理州打造成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州市。

会上,部分州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及参加视察的部门领导纷纷围绕主题积极发言。大家认为,近年来,州委、州政府持续开展营商环境整治,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全州营商环境得到不断优化。但面对与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州市”的目标差距,还需要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全州营商环境改善。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州营商环境改善凝聚共识,为推进全州营商环境改善资政建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