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深圳鼎彝文化旅游集团到大理考察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经大理州投资促进局深圳分局多次对接和邀请,深圳鼎彝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广东省云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副会长梁红杰和东莞市蒙自源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云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李红伟等一行于7月18、19日到大理考察。

两位董事长认为大理是一座有历史的“文献名邦”,是一座风光秀美的山水之城,是重要的旅游、商贸城市,是滇西陆路交通枢纽和重要物资集散地,也是我国与东南亚国家进行文化交流,通商贸易的重要门户。

在大理投资考察期间,梁红杰一行考察了天龙八部影视城项目,并与大理旅游集团王云东总经理进行了交流,希望与大理旅游集团多方面开展合作,目前由于大理许多项目特殊性只有等明年年初再进一步对接,梁红杰董事长同时也邀请大理旅游集团高层到公司和项目地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深圳鼎彝文化旅游集团,是一家追求卓越、创新创想的文化旅游集团,集团旗下现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5家,员工1200多名,是中国文旅全产业链服务先锋企业。十多年来,集团坚持“鼎力相助、一言九鼎”的品牌理念,与各地政府、大型企业紧密合作。策划、规划、运营陕西白鹿原影视城、三亚中央文化旅游区演艺主题公园;同时,立足、深耕文旅演艺,策划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陕西白鹿原影视城演艺体系,创意打造的“风云”系列大型影视特技特效实景演艺剧目,皆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作为一个有着丰富的文旅经营、运营为主体的企业,通过项目实地考察希望与大理旅游集团开展合作,谋求发展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