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我州与云南省地矿局云南黄金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19日下午,州人民政府、鹤庆县人民政府与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仪式,签订《云南省地矿局、大理州人民政府、云南黄金集团、鹤庆县人民政府联合打造鹤庆北衙多金属循环利用百亿元绿色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鹤庆县人民政府、云南黄金集团建设复杂贵金属矿物高效综合利用项目投资意向协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出席签约仪式并与云南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龙,云南省地矿局副局长、云南黄金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裁王建强一行进行了会谈。

杨健代表州四班子对云南省地矿局和云南黄金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州在脱贫攻坚、洱海保护、经济转型、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杨健说,即将签署的合作项目前景十分广阔,对进一步加快实施“工业强州”战略,促进大理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打造好“三张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州、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支持项目做大做强;要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云南省地矿局和云南黄金集团的合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优质的服务配合好项目的建设,为鹤庆县和大理州的发展尽快发挥效益;我州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云南省地矿局和云南黄金集团在大理的发展,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马文龙表示,云南省地矿局、云南黄金集团与大理州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鹤庆县北衙片区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在全省矿业中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云南省地矿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州、县两级党委、政府的支持配合下,抓紧落实并做好相关工作,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促进北衙片区有色金属工业转型升级。

袁丽娟、靳汝柏、字德海、施双林及鹤庆县党政领导,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