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上海第一妇婴的优质医疗资源落地大理经开区览海妇产医院项目开工建设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 来源: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号上午,大理州览海妇产医院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在大理经开区满江片区举行。项目将成为滇西医疗龙头专科医院,推动国内先进医疗资源在大理落地生根,辐射滇西,成为沪滇合作的典范。

 州委书记陈坚、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州委秘书长靳汝柏;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密春雷,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洪正华,副州长李泽鹏、雪琳,大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继显,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大理市市长杜淑敢等领导出席仪式。

大理州览海妇产医院为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州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三级专科医院,总用地面积48.35亩,其中:医疗用地面积1.9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05万平方米,分两期实施,一期200床,建筑面积27495平方米,由览海集团出资1.5亿元无偿援建,计划2021年11月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引入上海第一妇婴的优质医疗资源,设立妇科、产科、新生儿科等科室,成立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承担危重孕产妇、危重新生儿的救治、会诊和转诊工作,并对下级救治中心开展技术指导、培训和双向协作。

    李继显在讲话中说:“在下步的工作中,大理经开区将按照州政府与览海集团合作协议的约定,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项目的建设。相信在州、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大理州览海医院项目一定能如期建成,为大理州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