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陈坚会见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潘新春一行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6日下午,州委书记陈坚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潘新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数字大理”建设,拓展智慧旅游、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商业、智慧城市等领域深度合作,助推实施“数字大理起跑行动”计划进行座谈交流。

陈坚代表大理州委、州政府对潘新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大理正在开展“数字大理”建设规划布局,支持和欢迎阿里巴巴集团来大理开展数字经济开发合作。大理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成熟,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发展前景明朗。阿里巴巴作为全球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先锋企业,希望阿里巴巴集团立足于数字经济前端和大理特色优势,以实施“数字大理起跑行动”计划为契机,积极参与“数字大理”战略规划,在智慧旅游、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商业、智慧城市等方面深化务实交流合作,加快融入大理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建设、发展和运营,打造一批具有大理特色的“数字生产线”“数字车间”“数字工厂”,努力把大理打造成为滇西地区信息化建设领先城市。

潘新春表示,深度合作开展“数字大理”建设,大理州委、州政府拥有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阿里巴巴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和大理州的交流合作,在大理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阿里巴巴集团和大理州在智慧旅游、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商业等领域开展了初步合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在下一步合作中,阿里巴巴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大数据平台和科技支撑,积极参与“数字大理”战略规划,助力实施“数字大理起跑行动”计划,支持帮助大理合理配置公共资源,不断提高城市治理效能,为大理建设智慧城市、推动数字化城市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靳汝柏、李苏、李继显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