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我州与空中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举行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2日下午,我州与空中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举行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其间,双方还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抗疫物资捐赠和大理州经济发展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州委书记杨国宗,北京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空中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执行主席、北京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福水出席活动并致辞;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主持,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出席活动。

杨国宗指出,大理独有的历史文化的底蕴、美丽山水的底色、区位资源的底气,倍受社会各界关注和青睐,大理既是发展的热土,更是投资的沃土。空中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与大理合作拥有广泛共识和坚实基础,合作诉求高度契合,具有广阔前景。双方共同合作实施的现代农旅康养项目及“乡村振兴大理先行”主题活动,必将有力助推大理答好“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乡村振兴新答卷。下一步,大理州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做到“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成投产保驾护航。希望空中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北京宏福集团坚定合作信心,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与大理深化合作,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不负河山,一起向未来。

黄福水表示,大理产业发展基础好、潜力大,各级各部门工作执行力强,发展有决心、举措实,给予企业信心和动力,坚信双方的合作必定前景广阔、令人期待。空中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将积极投身到大理发展建设中,整合资源、搭建平台,结合企业和大理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积极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入驻大理,全力做好助农计划,助力大理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为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研讨会上,黄福水、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及北京宏福集团首席产业经济专家、中财国信产业数据技术研究院院长江濡山作主题演讲;州生态环境局、州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言。黄福水代表空中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向我州应对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捐赠了抗疫物资。杨国宗向黄福水,泰银集团董事局主席、环天航空集团董事长汪龙,空中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执行主席兼秘书长、中国空商投资公司总裁、中共中央统战部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副秘书长于金龙,空中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绿色能源发展委员会主席、东润环能集团董事长邓建清,空中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投资委员会主席、八方集团董事长毛奇耀及江濡山颁发了大理州经济发展顾问聘书。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州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吉向阳和毛奇耀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州领导杨瑜、管金堂、周武军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