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研判短板 创新谋划 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专案策划包装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 来源: 大理州投资促进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落实好大理州产业攻坚年”“项目攻坚年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实现项目策划包装成果高效服务招商引资全流程,提高项目策划包装成果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促进全州重点产业项目精准招商落地。427日大理州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州发改委、州工信局、州农业农村局、州能源局、州卫生健康委、州科技局等产业主抓部门及中介策划机构开展了2022年第一批重点产业招商专案策划包装项目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座谈会主要围绕大理州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聚焦生物医药、绿色能源、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链,借智借脑,研判短板、强链补链、深挖产业资源要素、梳理产业发展路径、分析企业需求、研发重点招商项目,明确产业招商目标企业、制定产业招商策略等措施,开展重点产业招商专案策划包装项目,更好地统筹指导县市和产业主抓部门协同开展线上线下、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宣传推介活动提供科学支撑。

会上产业主抓部门对分管领域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情况、重点推进项目情况及产业招商专案编制的需求作了介绍和要求,特别是针对产业链建链强链补链延链精准策划包装项目,精准匹配目标企业及后续服务需求作了重点发言。

中介策划机构就此次重点产业招商专案策划包装项目整体思路作了阐述,并向与会的产业主抓部门提交了招商专案策划需求材料清单,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大理州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联同产业主抓部门全力配合中介策划机构开展好此次重点产业招商专案项目策划包装,切实提升策划包装招商项目绩效,提高产业链招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促进大理州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