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大理州赴宁夏考察招商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 来源: 大理州投资促进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2日至15日,州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吉向阳率队赴宁夏泰瑞集团、吴忠现代农业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宁夏沃野牧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及吴忠市利通区奶牛生态养殖基地考察学习,并与相关企业商洽项目合作,与当地政府交流发展经验

在泰瑞集团,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集团下属企业宁夏希望田野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金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泰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集团董事局主席汪龙、集团董事长马长江等集团高管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吉向阳表示,大理交通区位优势独特,是中国西南进入印度洋最便捷通道的必经之路,在各类市场资源要素的流动、循环、联通中有着重要枢纽作用,希望泰瑞集团进行全球产能布局时首选大理,大理州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双方商定加强沟通,积极推进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及绿色生物复合肥等项目合作,探讨泰瑞集团与我州生物制药和环保企业开展技术和股权合作。

在吴忠市,考察团一行与吴忠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童伟东,吴忠市二级巡视员、市国资委主任王天珍,吴忠现代农业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平和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推进乳业发展交流了经验做法。吴忠市推行奶牛生态养殖基地园区化建设,由政府投资规划建设养殖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吸引养殖企业落户园区进行规模化养殖,目前全市奶牛养殖规模化达98%,我州部分乳制品企业生产用奶来自该市养殖企业。考察团还先后实地参观了吴忠市利通区奶牛生态养殖基地和宁夏沃野牧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宾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高云磊州投资促进局和宾川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考察活动和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