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我州与云南省南京商会举行座谈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9日中午,我州与云南省南京商会举行座谈会,就纳米电池隔膜制造项目基地和文化艺术小镇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磋商洽谈。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江苏捷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口智浩,云南省南京商会会长徐增建,全球中小企业创业联合会(ICSB)——中国创业协会秘书长宋恒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真永对云南省南京商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企业家们对大理的厚爱和青睐表示感谢。在介绍当前大理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方面的优势时,陈真永说,面向南亚、东南亚大市场,大理具备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较高的知名度,丰富的绿电资源、较完整的新能源电池产业链布局、拴心留人的工作生活环境、政府强大的工作推动能力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可以保证项目迅速落地、企业高效运转和安心经营,纳米电池隔膜和文化艺术小镇项目非常契合大理的产业发展方向,希望能够达成合作。

    田口智浩介绍了原创新能源智造示范产业园项目计划和产品优势、产品应用、产能扩张,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掌握的耐高温高性能纳米涂覆隔膜和纳米纤维素固态电解质等核心技术进行了讲解。他表示,希望有机会与大理州进行合作,将项目落地大理。

    徐增建表示,商会将加强与大理州的沟通磋商并进行深入调研,寻求在文旅康养、新能源电池、乡村振兴产业等方面进行务实合作。同时,围绕大理“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的目标定位,积极参与相关工作,与大理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宋恒明介绍了文化艺术小镇项目的概要情况及项目落地的相关条件。他表示,非常认同大理州对效率的高要求,将以结果为导向,与大理州保持沟通,寻找合作机会。
何建东、刘占华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