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我州与微普惠(云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云上跨境综合贸易服务等平台建设合作协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州政府、大理经开区管委会与微普惠(云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签订云上跨境综合贸易服务等平台建设合作协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陈真永表示,协议的签订是全面推进《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在大理州落地,抢占RCEP制高点,在环印度洋城市中拔得头筹的大好机会。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微普惠(云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合作,奋力将大理打造成为辐射南亚东南亚的数字经济、跨境贸易新高地。

根据协议,双方将构建RCEP云上跨境综合贸易服务平台,通过对跨境电商平台、供应商体系、跨境电商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相关系统的串联和协同,联合打造覆盖生产、物流、仓储、关务、运营、金融、培训等线上线下结合的完整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并成立合资公司,基于RCEP云上跨境综合贸易服务平台运营,负责平台推广、联合招商、运营等工作,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培训、开店、选品、运营、收款等全方位供应链服务和一站式跨境服务,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融资难题。

州政府副州长鲁旭俊,州政府副秘书长、大理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州数字办主任寸力,微普惠(云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项靖涵代表合作各方签约。

州领导字德海、陈绍明、管金堂、周武军,微普惠(云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胥萌、战略官张楠共同见证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