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我州与四川特驱投资集团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 来源: 大理州投资促进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9日,我州与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雅拉德荣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希望花舞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金惠家牧科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我州与四川各大农业龙头企业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成都华西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四川希望花舞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雅拉德荣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张兵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陈真永表示,在大理既能享受“风花雪月”的浪漫,也能感受到治愈心灵的人间烟火,是田园生活最佳地,也是未来生活的样板,与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前景广阔。新年伊始,希望大理州与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良好开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山好、水好的大理不断推出更多好产品,做大做强肉牛产业,擦亮国际旅游名城名片,推动大理州和各家企业实现携手共赢。大理州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场地落实、平台搭建等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让广大企业家在大理更好地投资兴业、享受生活。

张兵表示,大理州历史文化悠久,地形地貌独具特色,旅游产业兴旺发达,阳光充足、水资源丰富,具有得天独厚的高原农业发展基础。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以肉牛产业为龙头,以教育和文旅产业为两翼,全力参与大理州的农业、教育、文旅产业的开发和建设,为大理成为人人都向往的远方作出努力和贡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我州将与签约企业就农业、教育、旅游、资产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加快组建项目推进专班,建立工作对接机制,积极促成投资项目落地实施、取得实效。

签约仪式上,陈真永为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国军颁发了大理州经济发展顾问聘书。

州领导杨泽亮、吉向阳、周武军,签约企业相关领导,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12县市政府和大理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