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大理州举行打造再生资源产业园江西省专场招商推介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17日下午,大理州在江西省上饶市举行打造再生资源产业园江西省专场招商推介会,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到会进行推介,中国物资再生资源协会贵金属产业委员会会长边疆和中集安瑞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白桦等26位行业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陈真永从大理有“风向”,各类政策红利叠加;大理有“风口”,绿色产业方兴未艾;大理有“风情”,有一种生活叫大理;大理有“风光”,绿色能源取之不尽;大理有“风度”,期待大家携手同行五个方面对大理进行了推介,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大理进行商务考察、投资兴业、发展共赢。

边疆分析了我国当前贵金属产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他说,大理可以建设作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贵金属循环利用产业重要的节点城市,各企业可以到大理进行深入考察、投资发展。

州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就大理州州情、资源优势、营商环境等作推介,云龙县也围绕发展循环经济优势作了重点项目推介。参会企业代表在听了介绍后,表达出对大理产业政策和投资环境的兴趣,纷纷提出自己关注的问题,对大理及周边的市场情况、原料来源、税收政策、能源与人力成本、园区建设和环保评价等进行了解,祥云县、云龙县和州级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与大理州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联系,希望开展进一步的考察洽谈,到大理寻找投资合作的机会。

会上,大理州企业云龙铂翠贵金属有限公司与湖南马上银科技有限公司、大城县荷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

会议由州政府副州长余巍主持,祥云县、云龙县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