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投资大理 > 招商动态

大理州与香港广昌隆(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座谈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李百祥)4月25日晚,我州与香港广昌隆(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商业运营、旅游服务、产业投资、康养医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云南省政协香港委员、香港广昌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喜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真永介绍了大理的基本情况。他说,大理是享誉世界的文化之城、生态之城、旅游之城、浪漫之城、爱情之城、智造之城,欢迎企业家们来体验有一种生活叫大理”“中国最佳爱情表白地——大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合作,大理州政府将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环境,为企业在大理投资发展创造条件。

黄喜润介绍了企业和香港亚洲青年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大理是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文旅产业发展形势好、城市知名度高,非常看好大理州的投资前景,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起点,与大理有更多的沟通互动,在文化、旅游、康养和跨境商业等多个领域深入了解,寻求合作机会。

永泰控股有限公司、深企投产业发展(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新元投资有限公司、香港君匠音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万嘉优选(国际跨境)销售平台有限公司、赛百思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星火汇国际有限公司、亚洲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爱上学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州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