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大理州第三十二批)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 来源: 大理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日期 :2021年5月11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X2YN202105080003 大理州大理市下关兴盛汽车客运站常有乘客在大门外上下车造成周边路段交通拥堵,汽车鸣笛和尾气污染扰民。 大理市 大气,噪音 2021511日交大理市委、市政府办理。
2 X2YN202105080002 大理州大理市下关镇洱河南路金色河畔小区B栋1楼四家酒吧深夜营业,噪声严重扰民。 大理市 噪音 2021511日交大理市委、市政府办理。
3 X2YN202105070005 大理华宏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大理州大理市下关镇吊草村大风坝)未执行危废转移联单制度,无相关台账;收集的危险废物去向不明,危废收集与处置数量严重不符,并销售劣质、假冒柴油。 大理市 土壤 2021511日交大理市委、市政府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