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大理州漾濞“5·21”地震抗震救灾专题 > 情况通报

大理漾濞抗震救灾稳步推进!截至目前中小学生及幼儿园幼儿无一伤亡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 来源: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2日晚,大理白族自治州“5·21”漾濞6.4级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新闻中心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在漾濞县举行。

地震发生后,全州公安交警部门连夜调动1093名警力,强化对楚大、大保高速和进入震区国道省道的交通管控,及时通报昆明、楚雄、德宏、保山、怒江协助对进入大理州车辆进行安全提示警示,并协调保山市暂时关闭大保高速澜沧江收费站进出通道。同时,为抢救伤者和救援车队通行提供带道、护送服务,打通震区生命通道。

 截至目前,全县12433名中小学生和2813名幼儿园幼儿均在家中安全撤离到安全区域,无一伤亡。将230名在校高三学生和所有中小学应急值守教师安置到应急避难场所,确保了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安全,无伤亡人员。

  大理州“5.21”漾濞6.4级地震造成全州伤亡35人,其中:死亡3人,受伤32人,其中重伤7人、轻伤2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