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州政协

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办公室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 来源: 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职能职责

1.根据政协全会、常委会、主席会议和分管副主席的部署和安排,制定和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计划,召开主任会议,研究落实相关工作。

2.负责州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会议、主席会议、党组会议等州政协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负责为州政协领导、各专委室、县市政协提供服务。

3.协助机关党委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负责督促检查机关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培训教育。

5.负责组织州政协的重要文稿,承担来文办理、督办内外收发、档案管理、印章管理、保密等文秘工作。

6.负责州政协机关公务接待、行政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车辆管理等行政后勤服务工作。

7.负责州政协机关人事、老干、来信来访等工作。

8.负责《大理政协信息》的采编报送,机关网络运行和计算机管理,州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的运行、维护、管理,协助提案委员会编撰《社情民意》信息。

9.负责州政协机关安全保卫工作。

10.负责指导协调机关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工作。

11.负责做好与对口联系部门的联系协调工作。

12.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好日常工作,加强资料收集和归档立卷等痕迹管理,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13.完成州政协常委会、党组会、主席会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科室及下设机构

州政协办公室内设6科1队:综合科、秘书科、行政接待科、人事老干信访科、信息科、党建科、车队

三、办公地点

办公地点:云南省大理州龙山行政办公区

四、办公时间

夏季: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8:00

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872-2319797、0872-2319798

节假日值班电话:0872-2319787

应急值班电话:189872061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