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党委

大理白族自治州中共鹤庆县委办公室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 来源: 中共鹤庆县委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职能职责

(一)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以及县委领导要求,督促检查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省、州、县党委的决策、决定、规定、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

(二)负责县委文件、电报、信函等日常文书处理及各级来文来电来函的收发、拟办、传阅、承办、催办、清退、立卷、归档等工作。

(三)负责县委各种会议的安排、文秘、组织、会务和后勤服务工作;负责县委领导参加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协调和联络工作。

(四)协助县委领导做好与各部门重要事项的协调工作,促使各部门在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提高效率。

(五)收集、分析县委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的实施情况和重大社情、民情、灾情,及时、准确向各级党委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六)协助县委领导处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及时了解群众的要求和建议,督促热难点问题的解决。

(七)负责协调安排上级领导和其他来宾的接待、安全警卫等工作;负责组织协调重要外事任务、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场所的警卫工作。

(八)负责县委机关办公用房、食堂、有关部门资金财产、车辆等后勤管理;负责县委机关的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和安全保卫工作。

(九)负责国家保密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和组织实施,指导、协调、督促检查保密工作,查处失泄密事件。

(十)负责党政系统的机要通讯和密码管理;负责机密文件、信件的传递工作;指导全县机要传真。

(十一)动员和组织全县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老专家、老劳模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

(十二)协调、指导全县党史资料、历史档案和党群部门档案资料的征集、整理、利用和研究。

(十三)完成县委和县委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科室及下设机构

县委办公室下设秘书股、值班室、行政股、督查室、信息综合室、机要和保密股、密码管理股、保密办公室、档案股、关工委办公室、县委国安委办公室、党建办公室、车队。

、办公地点

办公地点:鹤庆县云鹤镇云新路1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08:00-11:30(冬季08:30-12:00) 14:00-17:30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872-4120929

节假日值班电话:0872-4120929

应急值班电话:0872-41209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