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党委

中共永平县委员会办公室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 来源: 中共永平县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职能职责

(一)在县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沟通内外、协调左右各项工作,为县委领导当好参谋和助手。

(二)负责全县的机要和保密工作。

(三)负责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

(四)负责统筹组织开展县直部门综合考评工作。

(五)负责县委各种会议的安排、组织和会务工作;负责县委领导参加重要公务活动的组织安排、协调和联络工作。

(六)负责统筹党和国家领导人、省委领导、州委领导和县委重要来宾的接待等相关工作。

)负责全县党信息的收集、整理、报送;负责全县党委信息应用系统的运行维护。

)负责中央、省委、州委有关档案管理的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承担县级档案行政管理职责,指导全县档案管理工作。

负责全县党内法规工作

(十)负责县委党务公开的具体工作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全县党务公开工作

十一)负责省委办公厅涉密文件网络传输系统的运行维护、安全管理和通信保障工作。

(十)负责县委部分文件文稿的起草;负责县委文件文稿的修改校核和签清负责承办乡镇、各部门向县委报送的各种材料、请示、报告;负责做好各级文件的收、发、办、存工作;负责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办公室工作的指导和协调;负责全县办公室系统的业务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

(十)负责各项政策措施制定前的调查研究,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十)负责对县委重要决策和决定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提供情况报告和建议;负责督促办理上级部门和县委交办的有关事项负责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县政协委员提案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十)负责统筹做好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十)负责做好县委和县委办公室政务值班工作,及时协调处置县域各类突发应急事件。

(十)完成县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内设科室及下设机构

中共永平县委办公室是委工作机关,为正科级,加挂中共永平县委机要和保密局、永平县国家保密局、永平县国家密码管理局、永平县档案局牌子。

中共永平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委办公室,接受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直接领导,承担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具体工作

内设机构14:机要和保密局、县委国安委办综合股、综合考评股、常委办公室、信息综合室、档案管理股、办文法规股、综合股、文秘股、调研股、县委督查室、总值班室、县关工委办公室、行政股。

三、办公地点

办公地点:云南省省大理州永平县博南镇龙兴路43号。

四、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2-6520053

节假日值班电话:0872-6520053

应急值班电话:0872-65200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