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疫情政策

关于做好暑期游客健康服务的通告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 来源: 大理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中共大理州委大理州人民政府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

第4号

关于做好暑期游客健康服务的通告

暑期旅游旺季来临,为保障进入大理游客身体健康,现就做好暑期游客健康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进入大理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游客,可以快速通行;对未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就近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混检)服务,即采即走。

二、我们将在原设置的38个免费核酸采样点的基础上,增设11个核酸采样点(大理机场、祥云县高铁站、云南驿康仓高铁站、凤仪收费站、上登收费站、洱源县邓川收费站、剑川收费站、祥云县云南驿服务区、大保路永平服务区、南涧县公郎镇检查站、宾川县力角检查站,详见附件),为您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三、旅游团队进入大理前,旅行社应提醒游客提前准备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能及时准备的,进入大理后,须引导游客到核酸采样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四、对未提前准备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自驾车游客及其他游客,进入大理后,请您第一时间就近到核酸采样点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五、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大理州暑期游客新冠病毒核酸免费检测采样点信息

大理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