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政府采购
  • 索引号: 015239751/2022-00005
  • 发布机构: 大理州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大理白族自治州税务局2022年3月份政府采购意向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大理白族自治州税务局2022年3月份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  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大理白族自治州税务局机关职工食堂食材配送服务项目A包

为单位职工食堂提供食材配送服务,配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肉类、蛋类、禽类、鱼类、瓜果蔬菜类、水果类相关食材。年度预算156万元(此金额为预估金额,采购人对此不作保证,实际采购金额以采购人实际订单量为准)。食材须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且达到食品安全标准。

156

2022年3月

2

国家税务总局大理白族自治州税务局机关职工食堂食材配送服务项目B包

为单位职工食堂提供食材配送服务,配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粮油类,调料类相关干货食材。年度预算24万元(此金额为预估金额,采购人对此不作保证,实际采购金额以采购人实际订单量为准)。食材须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且达到食品安全标准。

24

2022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大理白族自治州税务局

                                                                            2022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