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预算公开 / 2014年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中共大理州委州直机关工委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按照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州直机关工委主要职能是领导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做好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负责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员干部进行形势任务教育,负责党员发展工作。负责指导、审批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建立、换届选举、考察、任免、培训等工作。

二、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州直机关工委2014年部门预算按大财预〔201439号要求,将依法进行预算信息公开、建立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按照合法合规,真实易懂,积极稳妥的原则推进。

三、部门基本情况

工委编制2014年部门预算时,在职在编实有人数11人,其中:财政全供养11人;在编实有车辆1辆。离退休人员10人,其中:离休1人,退休9人。

四、2014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中共大理州委州直机关工委2014年预算总收入118.40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118.40万元。

2014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18.4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8.40万元,占总支出的100%。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支出分别列“2013101支出,主要反映工资福利、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的支出、“2100501支出,只要反映行政单位医疗的支出。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4年用于保障州直机关工委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18.40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工资福利支出占基本支出的88%;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汽燃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占基本支出的12%。

 

 

州直机关工委2014年收支预算总表

州直机关工委2014年公共财政支出预算表

州直机关工委2014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