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预算公开 / 2014年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国家保密局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中共大理州委保密委办公室、大理州国家保密局是中共大理州委保密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也是大理州人民政府依法管理保密工作的职能部门。

1、负责中共大理州委保密委的日常工作;

2、负责中央和省委保密工作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

3、负责全州保密事业发展规划和保密法制宣传教育规划的制定与组织实施;

4、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实施保密警示教育工作;

5、负责全州党政机关重点涉密人员,国有企事业、大中专院校国家秘密经管人员,专兼职保密干部的保密教育培训工作;

6、依法督促、检查、指导国家保密法规在全州的贯彻实施,协调配合有关部门查处失泄密案件;

7、负责对涉密通信、办公自动化、计算机信息系统建设中的保密方案的审批及技术检测;

8、对党政机关有线、无线通信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及上网信息的保密管理进行监督检查;

9、督促、指导重点涉密部门加强保密设施建设,搞好保密技术防范;

10、负责全州国家秘密文件资料、密品、内部资料的销毁管理;

11、在全州范围内适时开展保密检查工作;

12、完成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预算编制情况

大理州国家保密局2014年部门预算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预算编制改革要求,执行《大理州州本级基本支出管理暂行办法》、《大理州州本级项目支出管理暂行办法》,坚持公开、透明、规范的原则,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量入为出,保障我局的正常运转。

三、部门基本情况

我局2014年部门预算单位1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1个。编制2014年部门预算时,我局在职在编实有人数11人,其中:财政全额供养11人。在编实有车辆2辆。离退休人员5人,其中:退休5人。

四、2014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2014年预算总收入169.54万元。其中:基本经费113.54万元;项目经费56万元。

2014年预算总支出169.54万元。其中:基本经费支出113.54万元;项目经费支出56万元。

(一)基本经费支出113.54万元

工资福利支出67.6万元,其中:社会保障缴费4.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6.4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9.5万元。

(二)项目经费支出56万元

1、保密管理20万元;

2、保密宣传教育5万元;

3、保密培训10万元;

4、涉密载体销毁收入支出2万元;

5、保密工作会议经费补助支出4万元;

6、其他保密支出15万元。

 

 

州国家保密局201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