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预算公开 / 2015年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土地储备交易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按照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中心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部门基本情况

20136月,根据《大理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大理州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的批复》(州编委﹝201372号),设立大理州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直属州人民政府管理,隶属于州国土资源局业务指导,为州人民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201411月,经《大理白族自治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变更大理州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机构名称及调整财政供养方式的批复》(州编办﹝20144),大理州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名称变更为大理州土地储备交易中心,财政供应方式由自收自支调整为全额拨款。大理州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编制2015年部门预算时,部门在职在编实有人数15人,其中:财政全供养15人。

二、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编制城市土地储备计划,办理土地收储手续,代表州人民政府持有国有存量土地;

(二)根据州政府批准的土地收购储备计划批准的土地收购储备计划,对城区有关单位需盘活的存量土地和其他需要调整的土地进行收购储备;对新增建设用地进行收购储备。负责协调组织土地报批、土地征收等,依法办理土地储备等相关手续经营州级国有土地资产,组织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

(三)根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总体规划以及市场需求情况,适量储备土地;做好土地储备的信息发布登记,以及投放市场的前期准备等服务性工作;

(四)政府指令性需要进行储备的土地,以划拨等方式取得非经营性用地和工业用地和闲置用地,由政府依法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五)充分利用市场调节手段,做好土地市场需求预测分析,配合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公开招标、拍卖、挂牌交易的方式,有计划,分步骤地把储备土地投放市场,促进土地利益最大化;

(六)做好土地收购、储备、开发资金的测算、综合统计工作,定期向州土地收购储备管理领导小组报告运作情况。经核准报废的公路、铁路、机场、矿场等收回使用权的土地;

(七)组织协调储备土地前期开发整治及验收工作;

(八)其他依法应纳入政府储备的土地。

三、2015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大理州土地储备交易中心2015年预算总收入90.7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90.7万元。

2015年部门预算总支出9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0.7万元,占总支出的100%。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支出分别列“2200150”支出84.91万元,主要反映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管理机构的支出;“2100502”支出5.79万元,主要反映事业单位医疗的支出。

基本支出情况:2015年用于保障大理州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正常运作的日常支出90.7万元,其中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等工资福利支出(72.72万元);办公经费、交通费、接待费等日常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17.98万元)。

 

附表1

 

大理州土地储备交易中心2015年收支预算总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项目

预算数

一、财政拨款(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

90.7

一、基本支出

90.7

   其中:经费拨款(补助)

90.7

工资福利支出

72.72

        专项收入拨款

 

商品和服务支出

17.98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三、单位其他资金收入

 

二、项目支出

 

  1、事业收入

 

 

 

  2、经营收入

 

 

 

  3、其他收入

 

 

 

本年收入合计

90.7

本年支出合计

90.7

 

 

 

 

 

附表2

 

大理州土地储备交易中心2015年公共财政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部门/单位编码

科目编码
(
类款项)

部门/单位/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

**

**

1

2

3

324003

 

大理州土地储备交易中心

90.70

90.70

 

 

2200150

事业运行

84.91

84.91

 

 

2100502

事业单位医疗

5.79

5.79

 

 

 

大理州土地储备交易中心2015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大理州土地储备交易中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2015年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我单位无出国(境)预算经费安排。

二、公务接待费

2015年我单位拟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1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同级业务往来单位等各项活动接待产生的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5年我单位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预算经费安排。

 

附表3

大理州土地储备交易中心2015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预算数

合计

10

1、因公出国(境)费用

 

2、公务接待费

10

3、公务用车费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公务用车购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