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预算公开 / 2014年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51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50万元;公务接待费68万元;不安排因公出国(境)预算。

一、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4年大理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拟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450万元,其中,运行费350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我支队执勤执法车辆完成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秩序管理、高速路大队执勤执法、车管业务、交通事故预防等工作所产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100万元,主要用于报废更新6辆新成立的大丽高速路大队执法执勤车辆。

二、公务接待费

2014年大理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拟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68万元,主要用于公安交警系统内外、上下级间的工作联络、业务交流学习、考察调研、检查指导等工作所产生的费用。

三、因公出国(境)费

2014年大理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不安排因公出国(境)支出预算。

附表:大理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