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预算公开 / 2016年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大理州旅游部门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要求,我单位对2016年部门(含旅游质监所)预算公开“三公经费”作补充说明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6年未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与上年无增减。

二、公务接待费

2016年安排预算支出15.00万元,较上年15.90万元减少0.9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国际国内旅游业界合作交流及各种媒体宣传报导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6年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18万元,较上年28万元减少10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日常运行维护。

旅游部门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合计33.00万元,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合计43.90万元减少10.90万元。其减少的主要原因:

一是严格按照公务接待标准,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本着有利公务、务实节俭、杜绝浪费的原则,压缩支出。

二是严格公务用车管理,节假日公车封存,定点加油、定点维修,严格执行派车单制度,以及考虑2016的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因素,较上年预算大幅减少。

大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66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