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决算公开 / 2016年决算公开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体育馆2016年度部门决算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6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单位)概况
一、 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 部门决算构成单位
(二) 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三) 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第二部分  2016年部门决算表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 收入决算表
三、 支出决算表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 “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二、 收入决算情况
三、 支出决算情况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六、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七、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八、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第四部分 重要事项、相关口径和名词解释
一、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 政府采购决算情况
三、 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大理州体育馆属文化体育局下属单位,其工作职能主要提供训练基地与相关服务,促进体育事业发展。训练场地提供与管理、体育训练后勤保障、运动员培训。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构成单位
  纳入2016年州体育馆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
   (二) 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州体育馆2016年度末人员编制20人。实有19人,
  退休人员21人。
  实有车辆编制0辆,在编实有车辆0辆。
(三)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2016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一是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工作;二是把握重点,创文明服务品牌,树立体育馆良好形象,荣获“大理州青年文明”称号。三是做好体育馆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对外开放工作,开展系列公益性体育活动,成功举办首届“场馆惠民杯”篮球比赛、第二届“场馆惠民杯”足球比赛、三期公益性免费青少年体育训练营,承办了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积极组织了“体育下乡”活动。四是成立大理州国民体质检测中心并试运行;五是完成消防通道改造。
第二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报表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州体育馆2016年度收入合计520.9万元,支出合计584.07万元,结余分配32.93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61.91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
  州体育馆2016年度收入合计520.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23.32万元,占总收入的81.27%;经营收入97.58万元,占总收入的18.73%;。
  本年收入与上年对比增加27.3%,其中财政拨款收入增加23.19%,主要原因是项目拨款增加;经营收入增加48.8%,主要原因是停车收入增加;。
  三、支出决算情况
  州体育馆2016年度支出合计584.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5.32万元,占总支出的42%;项目支出274.09万元,占总支出的46.93%;经营支出64.65万元,占总支出的11.07%。
  本年支出比上年增加34.21%,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增加。
  
  2016年度用于保障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29.38%,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占基本支出的93.98%;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占基本支出的6.0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423.3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03.32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20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23.19%,主要原因是项目拨款增加。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519.4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03.44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15.97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40.53%,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03.32万元, 与上年对比增加65.56%,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拨款增加。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45.3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48.73%。与上年对比增加0.7%,主要原因是人员支出增加。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07%
  七、财政专户资金收入支出情况
  州体育馆无财政专户资金收入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
  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万元, 支出15.97万元,年末结转34.03万元。
    九、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州体育馆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1万元,支出决算为2.04万元,完成预算的97.1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预算的73.9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04万元,完成预算的97.14%。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0.06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节约。

第四部分 重要事项、相关口径和名词解释
  (一)政府采购决算情况
  州体育馆2016年度采购计划金额合计321.76万元,其中:货物254.43万元、工程46.92万元、服务20.41万元;实际采购金额321.75万元,其中:货物254.43万元、工程46.92万元、服务20.4万元。
  (二)相关口径说明
  1.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日常公用支出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3.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4.“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附件: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