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预算公开 / 2019年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大理州投资促进局关于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中机关运行经费的补充说明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投资促进局

关于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中机关运行

经费的补充说明

根据大理州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大理州深化州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大机改发〔2019〕1号),大理州招商合作局于2019年2月11日更名为大理州投资促进局。在对2019年度预算及2018年度决算公开情况自查时发现,2019年度本部门预算公开报告中未对机关运行经费情况作出说明,现补充公开如下:

2019年度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36.18万元,比上年41.96万元下降5.78万元。其中:办公费2.72万元,水电费3万元,物业管理费6.42万元,差旅费2万元,会议费4.28万元,工会经费10.7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7万元,其他交通费用2.9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3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