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2019年

大理州洱海管理局关于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洱海管理局

关于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编制大理州洱海管理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统计数据时间段:201911日至20191231日。获取本报告联系方式:0872—2315856

一、总体情况附件:2.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一)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洱海保护治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公开事项和科室、直属单位责任,坚决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明确1名办公室人员负责该项工作,保证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切实有效进行。

(二)健全公开制度。州洱管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大理州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相关要求,制定《大理州洱海管理局政务公开实施方案》并严格执行。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主动公开情况

2019年,大理州洱海管理局通过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信息41,通过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公开政府集中采购公示公告2

(二)重点领域主动公开情况:

1. 十三五规划项目进展:公开4条;

2. 洱海保护监管执法:公开1条;

3. 洱海及主要入湖河流水质:公开12条;

4. 年度三公经费:公开4条;

5. 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公开1

6. 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公开2条。

、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一是公开内容不够全面;二是部分信息发布还不够及时。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要求,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为原则,努力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坚决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

附件理州洱海管理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